三軸UU測試系統

三軸CU-CD測試系統

不排水(UU)測試

對於UU試驗,試樣(假設在試驗前為飽和)在三軸室中受到限制流體壓力的影響。一旦樣品在三軸室內部,通過控制將三軸室壓力增加到預定值,並且通過施加恆定的軸向應變速率來增加垂直應力而使樣品發生破壞。不施加飽和和固結使樣品的原始結構和含水量保持不變。在該測試期間不測量孔隙壓力,因此結果只能用總應力來解釋。這些試驗通常是三個試樣在不同圍壓下進行。

ASTM D2850,D4767,D7181; AASHTO T-297; 

BS 1377-7,BS 1377-8

確定土壤結構是土壤的力學設計的基礎非常重要的一步。建築結構,挖掘,隧道和類似應用對底土結構有一些影響,並通過三軸試驗成功地模擬了這些影響,其中通過使土壤樣品受不同的應力水平和排水條件來研究未受干擾的土壤樣品的應力 - 應變關係。

UTEST三軸試驗系統可提供對圓柱形原狀和重塑土壤樣品執行自動化三軸壓縮試驗。 不結合不排水(UU),固結排水(CD)和固結不排水(CU)壓縮試驗可以使用該設備自動進行控制和分析報告。

Copyright © 2017  Ye Chance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毅全儀器有限公司  

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9號2樓之3   Tel:+886-2-27088835   Fax:+886-2-27087671

E-mail: general@yechan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