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司簡介

業務範圍

產品介紹

技術支援

聯絡我們

 
 電動瀝青夯實機

 

 

符合規範:

ASTM D 1559,D 6926,D 5581; AASHTO T245

 

自動馬歇爾夯實機設計用於提供穩定和剛性的機構,用於瀝青樣品的預製用於馬歇爾穩定值測試。UTAS-0082 / A型夯實機用於壓實4"直徑。 UTAS-0084 / A型夯實機為壓實6"直徑試體。

這兩款機型均採用重型設計,可以很好的抵抗壓實過程造成的不穩定的震動。設備配備有模具固定機構,該模具固定機構具備提升桿以便容易地移除模具。 通過該功能,用戶可以容易地釋放模具並同時升起夯錘。

方便使用的控制面板包括啟動/停止按鈕,緊急停止按鈕和用於設置所需打擊次數的直讀計數器。 操作員可以讀取LCD顯示幕上的打擊次數。
預設打擊次數後,設備會自動停止。
標準型號可提供安全/降噪櫃。
櫃體用使用隔音材料內襯降低噪音符合CE要求。

Copyright © 2017 Ye Chance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毅全儀器有限公司  

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9號2樓之3   Tel:+886-2-27088835   Fax:+886-2-27087671

E-mail: general@yechance.com.tw